Save Hong Kong from China

Save Hong Kong from China
(from 麥兜噹噹伴我心)

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

梁振英:陸路入境稅不可行?






梁振英:陸路入境稅不可行 港人不能「未富先驕」

梁稱港府不可能只收內地遊客入境稅,而不徵收香港人入境稅;相對現時每日有10萬內地人來港,香港每日也有18萬人入境大陸,港人不能期望向內地人徵收入境稅同時,內地不會徵收港人入境稅。

雙向徵稅係就好呀,減少中港人民往來,乃大大好事。 







http://forum14.hkgolden.com/view.aspx?&message=4968500&type=CA
限制嫖客不可行,東莞人不應「未富先驕」
    
.... 休假逾10日的東莞市長,今早返回市委辦公室召開會議前,回應有地方官員建議市政府取締外來嫖客光顧時,直言建議不可行,聲言不可能只取締外來的嫖客,因現時每日有18萬名外地嫖客到訪東莞,但同時有10萬名東莞居民光顧,「係生活嘅一部份、經濟嘅一部份」,而嫖客到訪東莞能為基層帶來大量就業機會,故不可只抱單方面想法,呼籲東莞人不能「未富先驕」。

  市長重申,明白嫖客到訪東莞會對某些地區造成壓力,但指本地人及外地人在 東莞消費,對旅業有提振作用,市政府會研究提升接待能力,以及做好需求管理措施。
唉,香港而家做雞都不如,似慰安婦被人無止境凌辱多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