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e Hong Kong from China

Save Hong Kong from China
(from 麥兜噹噹伴我心)

Friday 26 February 2016

【顧全大局 全民投 6 】



真正顧全大局的香港人,只有投 6 號梁天琦。

於 1997 年,中共在未經香港人授權下強行接管香港。多年來不斷違反一國兩制,除拒絕兌現真普選承諾外,更用每日 150 持單程證的大陸人溝淡香港本土人口,期間本港無權審批,並以雙非兒童、無上限自由行搶奪香港人福利及土地資源。

中共對香港施行兇殘的殖民政術,為消滅香港固有文化,勾結香港教育部門,推行大陸国民教育、普通話中文教學及残体字改造,毀我文教,毒害香江學子。

可惜香港的泛民主派為了一己私利,為了自身界別社福界及教育界的利益,不但沒有抵抗中共殖民惡行,更包庇大陸人來港侵吞香港人福利,包括於 2014 年聯署支持大陸人來港 1 年即可申領綜援 (21 位泛民議員)、爭取雙非兒童申領綜援 (張超雄)、鼓勵港中家庭團聚(蔡耀昌)、反對限奶令 (鄭家富)……

更甚者,面對一國兩制徹底崩壞,泛民政黨只顧每年行禮如儀般舉辦紀念六四活動,關心境外的民主中國多於民主香港。兩傘革命失敗,中共已經撕毀普選承諾,身為反對派的理應帶領香港人向前突破,與中共角力,重修基本法達至民主自治,如不果,當思考獨立建國之路。奈何泛民主派一直無法擺脫大家都是中國人的心魔,更只沿着過去三十年來的和平、理性、非武力的失敗舊路,否定一切勇武抗爭,甘心做一班維穩的偽反對派!

光復香港,時代革命。二月二十八日,為顧全大局,向中共殖民說不, 只有投 6 號 梁天琦。

(轉載自 2014 香港人醒覺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wakeup/photos/a.361521623989357.1073741828.361448877329965/699862883488561/?type=3&theat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