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e Hong Kong from China

Save Hong Kong from China
(from 麥兜噹噹伴我心)

Wednesday 6 July 2016

再說古德明


(1) 古德明,熱血公民的大計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columnist/art/20160623/19665223
二零一零年,民主派也曾發起「五區公投」,也曾挾公投民意,呼籲「實行真普選,取消功能組別」,奈何中共充耳不聞。現在,黃毓民這邊廂痛詆民主派,那邊廂卻要師民主派故智,是一奇; ...

之前我還說古德明「對本土派的批評已不算猛烈」...唉。古德明本土如仇,那也罷了,但也講點道理好不好?五區公投明明是黃毓民先發起,司徒華後來拒絕支持,最後只得公民黨參與,現在居然說成是「師民主派故智」??

(2) 古德明經常在專欄攻擊陳雲、熱血等,說他們是共產黨派來,這個容易理解。不過他向來欣賞的公民黨,最近張德江「訪」港時,梁家傑等流晒口水醜態盡現,不知他又有何意見,怎麼好像不見其為文評論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